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好多

*OOC和肉渣

*lof爸爸果然把我屏蔽了【法式白眼



莫扎他第一次见到KO是在庆大食堂,当时他的前头正好站着肖奈和贝微微。

对了,那时候贝微微在他的认知里,还只是计算机的系花,并不是三嫂。

“糖醋排骨!”前头的两人同时点菜。

莫扎他在心里流泪。

要是被老三点去,他还能蹭一点,可要是让给系花了……他哀叹。

“只剩一份了,你们俩谁要?”

莫扎他正哀怨地叹气,突然听到两人都说了“不要”。

他大喜过望,忙挤到前面:“这糖醋排骨我要了,都给我吧!”

那时的KO于他而言还只是一个陌生人。

KO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手起勺落,毫不手软地把剩下的排骨都装在他的碗里,足足装满三大格。

莫扎他在心里惊呼好多,冲着KO眉开眼笑:“谢谢啊!”

愚公和猴子酒见了他的餐盘,忿忿不平:“靠!凭什么你碗里这么多肉。美人你不会对食堂阿姨出卖美色了吧?”

莫扎他连忙抵挡两人攻击,护住吃食:“去你的,打菜的是个男人。人家就是愿意多给我几勺肉,怎么着,不行啊?”

肖奈在旁淡定地看三人抢食。


第二次见到KO是在旁边的小炒摊子。

肖奈他们结束了告别赛,正准备找个地方庆祝。

莫扎他收到愚公消息赶来,无奈还是错过了见贝微微的机会。

他化悲愤为食欲,狠狠地吃了一顿。反正不是他请客。

不过这菜味道怎么那么熟悉?

无独有偶,他再次见到了KO,并诚恳地建议他在青菜里多家一丢丢的盐。

KO还是面无表情,可莫扎他总觉得在对方的眼底看出了无奈。

“食堂不是每个菜都是我烧的。”

他摸摸自己的后脑勺,眼珠子转了一圈,嘿嘿笑着:“难怪有的菜美若天仙,有的菜却……”

KO若有若无地应了一声,不知为何,他觉得对方似乎很高兴。

“这几个菜是我烧的,以后你可以点。”

莫扎他兴高采烈地捏着纸条,并顺利地和KO交换了联系方式。


第三次见到KO还是在小炒摊子上。

莫扎他被肖奈折磨得生无可恋,决定吃顿好的压压惊。

大手一挥,他全点了荤菜。结果呈上来的分量令他吓了一跳。

好多!

吃不完,怎么办呢?

瞧着旁边的KO,莫扎他朝他招招手:“这么多菜,一起来吃呀!”

见着KO坐下,他更开心了,不禁大力吹捧:“我以前也常来这家小炒,但是你做的量足足有以前三倍这么多。”

“你太瘦了。”KO回应。

几瓶酒落肚,莫扎他醉意朦胧时感觉有人托住他的脸。

他冲着对方傻笑,嘟嘟囔囔回答对方的问题。

而他也没想到,自此之后,他和KO的生活竟然会绑在一起。


*************


“哟~发工资喽!”

每个月的最后一天,致一科技总是洋溢着欢腾的气息。

原因无他。

愚公一拍桌子,表彰肖奈:“虽然老三平日里对我们物尽其用,但是这工资发得还是很慷概的!”

微微讪笑:“师兄,物尽其用好像……”

招来众人哄笑。

“怎么着怎么着!”愚公捅捅猴子酒,力图寻求帮助。

“噗!”

帮助没寻到,猴子酒一口水全喷在愚公的脸上。

他指着莫扎他的手机,指尖颤抖:“你你你你你你!为什么比我们多这么多!”

莫扎他也收到了短信,他还没看清,就被猴子酒的动作给吓到了。

“靠!”愚公赶紧往自己的俊脸上糊纸巾。

莫扎他也甩了甩自己的手机。

“老三!”猴子酒告状,“为什么美人的工资是我们的三倍?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当着微微师妹的面你们乱说什么呢!”莫扎他的小脸上各种得意,“我那是做牛做马才赚来的血汗钱。”

“上个月我赶进度时我天天睡在公司,脸都睡糙了。”

肖奈本来想解释,结果一看大家兴致高昂,长腿一缩靠回办公桌。

愚公不信邪,闹腾着要肖奈给个说法。

微微见自家大神不说话,连忙出声:“这个……其实多出来的那部分钱是KO师兄的,只不过打到美人师兄的卡上而已。

“啊!?”

莫扎他哭丧着脸看KO:“KO,是这样吗?”

“嗯。”KO点头。

肖奈补刀:“你的工资奖金和愚公他们是一样的。”

愚公掐着手指一算,大惊:“也就是说KO的工资是美人的两倍。”

他找到了心里平衡:“美人啊,啥也别说了,待会儿和哥哥们去吃饭呗。”

莫扎他越想越不平衡:“哼!把KO也叫上,让他请吃饭!”

同事甲一听:“那啥,你们去吧,我、我还有工作没做完。

愚公摸摸自己鼻子,若无其事地瞟了KO一眼:“美人啊,哥几个突然就想起自己的有事,这局啊,你就和KO去吧、啊!“

“是是是,替我们多吃点!”

猴子酒在一旁帮腔,两人勾肩搭背,迅速撤离。

莫扎他疑惑,还是气势磅礴地在KO面前一拍桌子:“晚上吃什么?”

KO抬头,看他一眼:“我做。”

莫扎他本想拒绝,但一想KO做菜确实比外边强。

“糖醋排骨、鱼香肉丝、鳝鱼汤。”

KO又追加了一句。

“成交!”莫扎他兴高采烈,又想着自己怎么能被轻易收买,赶紧端着一副勉强同意的样子,小眼神却乐得不要不要。

“咳、我是说,勉强同意吧。”

“嗯。”

KO还是面无表情,可莫扎他总觉得他很开心。

是我错觉吗?他坐回座位,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莫扎他后来被KO拖上床后,某一日的日常运动中,莫扎他突然又想起这个问题。

不过这个时候,他对于自己工资卡上多出的好几倍钱已经习以为常了。


滴,刷卡


更可气的是,KO抱住他还“嗯”了一声,这回连傻子都能听出他声音中的愉悦。

莫扎他气闷,扑上去给KO的胸膛留下一个牙印。

折腾一会,他搂住KO的脖子埋脸,还不忘颐指气使:“抱我去洗澡。”

KO打横抱起他进了浴室。

末了还不忘警告:“以后不许这样!”

KO:……


END


评论(18)

热度(5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