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无医 下(ABO)

*warning:未满十八岁禁止阅读



郝眉从两个星期前就感受到了不对劲。

帝都入秋后天气迅速转凉,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阿嚏!”

他搓搓手,揉揉发痒的鼻尖,起身给自己找药吃。

KO不在的他宛如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九级残障。郝眉在药盒子里掏了半天,终于找到了药片。

他就着水吞了两片,裹着被子在床上翻来覆去,滚了好几圈都没睡着。

怎么办?盯着一头乱发的郝眉做贼似的溜进KO的房间,偷拿了一件黑色衬衫。

反正KO也不知道,他如此安慰自己,整个头埋进衬衫中。好闻的巧克力味从鼻腔传进身体中,真的让他迅速地安睡过去。

当晚,郝眉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被困在一片红酒的海洋中,怎么都游不出去,突然一阵巧克力的浆液从天而降,冻住了红酒。

梦中的郝眉整个人都被巧克力包裹着,头发上,脸上都溅上了不少浆液。他傻乎乎地伸出舌头尝了尝,哟,还挺好吃的。

第二天,郝眉发现自己把KO的衬衫完全裹在了身上,而被子却被扔到了一边。他搓了搓鼻子,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不适感减轻了很多。

郝眉抖搂了一下被压得皱皱巴巴的衬衫,想着反正KO也不会这么早回来,哼着小曲就把衬衫放进了自己的衣柜里。

结果KO提前回来了,他把这件事情也忘在了脑后。

哪想这件衬衫在今天派上了用场。

这两天,郝眉总觉得自己不舒服,本以为罪魁祸首是忽冷忽热的天气,他也没有多想。

直到今天来到致一科技时,贝微微和肖奈身上的柠檬绿茶味在他鼻腔中突然爆开时,他才恍恍惚惚想起一件事情。

当Beta当久了,连他自己都忘了还没有分化这件事情。

他混混沌沌跟着KO离开,大脑已经成了一片浆糊,不同的信息素充斥在他的鼻尖,混成一团。

郝眉记不得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只知道自己是被热醒的。

他的发情期,到了。


几天之后,致一科技的人才看见穿戴整齐的KO出现在座位上。

唔,没有郝眉。

于半珊特意冲到门口张望,还是没见着郝眉,只能腆着脸问KO:“KO啊,这我们的美人,到底是怎么了?”

KO讶于肖奈竟然没有把真实原因透露出去,他难得展颜一笑:“体力透支。”

“啊、啊啊?”于半珊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他们的美人、就这么嫁了?那他是不是还要准备嫁妆?

于半珊越想越不是滋味,抬腿踹了丘永侯一脚分担心理感受。

KO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他拿出手机摁了几下,耐心十足地等待电话那头的人接起。

郝眉还是觉得浑身酸疼,他看着屏幕的名字,想想就来气。

当了这么多年Beta,一朝变成Omega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吃掉了,你眉哥不服。

硬不过五秒,口嫌体正直的郝眉看着不受控制的手,欲哭无泪。他懒洋洋地打招呼:“怎么了?”

KO的声音里充满笑意:“腰还疼嘛?”

郝眉突然噎住,半天才不服气地嘟嘟囔囔:“这都怪谁。”

“怪我。”KO从善如流,认错态度良好。

一时语塞,郝眉吸了吸鼻子,闷闷地说:“你好好上班,一定要把奖金给挣回来。不知道这次老三要扣多少工资。等等,你没和他说原因吧?!”

KO摸摸鼻子,并没有把肖奈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和许诺他们消失那一周不会扣工资的事情告诉郝眉。他几乎看见想象出郝眉沮丧得连头发都耷拉下来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半天没听见KO说话,郝眉内心直臊得慌,他嘟囔了几句就想挂电话,突然听见KO说道:

“郝眉,我爱你。”

KO的语气很平静,平静得让郝眉生出刚刚其实什么都没有听到的念头。

他安静下来,含糊地说了什么,飞快地挂了电话。

“……我也爱你。”


END



——————————

后记略含生子,不适的小天使们看到这里就结束了。




真的可以接受嘛❤❤❤

那就继续往下拉biubiubiu





后记


Alpha和Omega都是闻不到自己身上的味道的,无论是被标记前还是被标记后。

不过他们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呀!

在郝眉未分化前,他老是觉得KO身上有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道,不过同为Beta的于半珊和丘永侯都没有闻到,郝眉也就没多想。

估计是KO做厨师久了,味道就染上去了。

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哪个厨师身上的味道是甜的!

他在第一次发情期就被KO标记了,醒来之后就闻到一股红酒巧克力的味儿。郝眉懒洋洋地踹了KO一脚:“饿了。”

他总不能说自己老闻到那味儿,把自己给弄饿了吧?

都是KO的错,嗯。

KO捏了一把郝眉的屁股,利落起身,心甘情愿地给小祖宗做饭去了。

看着KO在厨房叮叮当当地忙乎,郝眉在沙发上翻了个身。他垮着一张脸,忧伤地看着越来越圆润的手指和肚子上软乎乎的肉,百感交集。

成为Omega之后,他越发变得敏感和情绪化,从前不吃的甜食也开始吃了起来。他的办公桌抽屉里藏了好多小包的曲奇和巧克力,没事就拿起来吃几块。

说来也巧,致一科技中唯二的两对情侣和AO都是食物味的信息素,一组是红酒巧克力,一组是芝士柠檬蛋糕。这难道不是一个暗示吗?

不过KO顾忌郝眉的身体,也不敢让他多吃。这些天,郝眉都是靠着微微偷偷的接济才能度过一个又一个嘴馋的下午。

KO也冤枉,他明明顿顿量都很足,可郝眉不知哪来的肚子,硬是还能塞下一堆零食。就他来看,郝眉最近的食量……确实见长。

“哇,吃面哪!”

KO端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面出来,没想到郝眉吃了几口,就跑到卫生间去干呕了。

“怎么了?”KO担心地跟到卫生间,看到郝眉揉着肚子,虽然白了一张小脸,但总体还算不错的样子。

他的眼睛落到郝眉胀鼓鼓的肚子上,心下了然,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拷问:“说吧,趁我不注意又偷吃了什么?”

郝眉顾左右而言它,东张西望就是不看KO,直到KO略微释放出一点信息素,才摸摸鼻子坦白。

“好吧,我就吃了一点……”拇指和食指比划出一丁点的手势,诚恳的样子让人不得不信服。

KO挑眉:“嗯?”

郝眉咬着下唇,挫败地低头:“……好吧,可能再多一点?”

竟然还带了问号,KO真是被这个小祖宗弄得哭笑不得。

“好好说话,别撒娇。”

“呃……”这可难办了,郝眉鼓着腮帮子。他就吃了三包曲奇一袋鸭胗半个黑森林一个柠檬派还有……

他在心里掰着手指,可能……是有点多?

郝眉不说话了,低着头划拉着脚尖,一副乖乖听训的样子。

KO明知道他是装出来的,还是于心不忍。他拉起郝眉的手,领着他回答厨房,温柔地说道:“不是不让你吃,你吃多了又难受,苦得不还是自己。”

郝眉在KO的身后偷偷扮了个鬼脸。


结果第二天上班时,郝眉再一次干呕了。这次可真是吐得昏天黑地。

真的再也不偷吃了,郝眉抓着KO的手臂泪眼汪汪地想。

“美人师兄你还好吧,这几个月确实会辛苦——”微微看着KO和郝眉奇怪的神色,自动消了声。

她难以置信地捂着嘴:“天哪难道你们都没有发现吗?!”

发现什么啊?郝眉仍旧一脸懵懂。KO却马上反应过来,因为克制着巨大的喜悦,他的脸上出现了一种极为扭曲的神情。

“美人师兄没发现也就算了,KO师兄你作为Alpha就没有察觉到信息素和美人师兄最近的变化吗?”微微作为过来人,此时埋怨道。

“是我不对。”KO迅速道歉。

郝眉此时才刚反应过来:“……你是说——我、我……”他的嘴巴奇异地张大,说话也变得结结巴巴。

微微看着两个人傻乎乎的表情,噗嗤一笑:“你们还是赶紧去医院吧。”

话刚说完,就看到KO搂着郝眉离开了,连护着他的动作都越发小心翼翼起来。

微微在后面笑着摇头。


一年后。

“啊,囡囡这个不能吃!”肖明玥小朋友认真严肃地拿下被娃娃送到嘴边的玩具,认真教育。

小娃娃听不懂,看到手中的东西被拿走,嘴巴一瘪作势要哭。

肖明玥赶紧把奶嘴塞了上去。

他奶声奶气地对肖明琮打报告:“哥哥,妹妹又不听话了。”

肖明琮端着一碗水果投喂自己的弟弟,点头:“肯定是遗传美人叔叔的,KO叔叔才不会这样。”

小娃娃睁着圆溜溜的眼睛,歪头的样子和郝眉是一模一样。

“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肖明玥的问题让肖明琮想到因为参加重要展会而又把自己寄放到郝眉和KO家的父母。

他摸摸弟弟的头,陷入沉思。

“啊,妹妹咬我。”小娃娃不知何时拽掉了奶嘴,用几颗小乳牙啃着肖明玥白白嫩嫩的手臂。

肖明玥有点委屈。

啃了一会,娃娃没了兴趣,颤颤巍巍就想自己下床。肖明玥赶紧扶住她:“不行的,你才刚刚会走路。”

小娃娃却一脸兴奋,突然冲着肖明玥清晰地叫了声“哥哥。”

“囡囡再叫一次。”肖明玥有些兴奋。

“小朋友们,出来吃饭了。”郝眉走进房间,抱起还在乱动的娃娃,让两个孩子去厨房吃饭。

桌子上已经摆好了菜,KO系着围裙正在洗手。

“KO叔叔,快来吃饭。”肖家的两个宝贝同时招呼着大厨。

“嗯。”KO擦干手上的水珠,接过郝眉手中的娃娃,熟练地开始喂饭。

这个沉默寡言的男人如今更加温柔了些,整个人身上散发出家庭的温情;郝眉则招呼着肖家两兄弟多吃点菜。

时间的流逝带来了新的生命,也将他们打磨成了更好的样子。


愿你我相守到老,百岁无忧。


真·END


评论(12)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