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巍澜】性感主播,在线发糖

>沙雕文

>后续随缘


龙城主播行业最近多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以脸好嘴甜骚话多迅速出名。粉丝爱称为“赵处”。


赵处原来不叫赵处。他的昵称是“爱毛猴的老赵”,一开始有些粉丝会叫他猴哥,经过几次制止后,粉丝们迅速转变口风,改叫老赵。


老赵曾在直播中无意中提起自己的职位是某一保密单位的处长,然而鉴于他平日里骚话太多,粉丝对此表示哈哈一笑。再后来,某次直播中他被人中途叫走后忘记关麦,蹲守在房间中的粉丝清晰地听到那头一声嘹亮的“赵处我错了”。


粉丝大惊,纷纷表示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粉的小哥哥居然还真是个国家单位处级干部。


赵处人也好。后来有粉丝在直播间小心翼翼的求证此事,他也就哈哈一笑,然后一本正经地表示了自己目前工作于某个神秘单位,鉴于工作保密性,其他的不方便透露。


自此,赵处遂一战成名。


——————


当然,赵处对粉丝的心理活动转变丝毫不知情。


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老实人,每天勤勤恳恳上班,偶尔当个主播,除了平时有时偷个懒,说点骚话之外,简直堪称完美。


赵处名叫赵云澜,任职龙城特别行动调查处的处长,常年游走于地星与海星之间,擅长处理各种情感纠纷、杀人放火、人口失踪等等等等事件,致力于维护两族和平。


简直可歌可泣!


作为特调处的处长,他手下的人自然也是能人异士。


比如外表铁汉内心也曾嘤嘤嘤过的楚恕之同志,比如虽然看上去怂但上头有人的郭长城同志,再比如擅长变猫卖萌讨要小鱼干的大庆同志。


对了,直播这件事情就是大庆戴起来的。


大庆作为一只萌宠,深知海星铲屎官的人类尿性,经常隔三差五变猫坐在屏幕前出卖肉体,换取更多的小鱼干。


当然,特调处最最最最最重量级的人物则是他们的顾问,龙城大学的沈巍教授,博闻强识、貌美如花,一双眼睛更是生动无比,总像是想要说点什么。可惜性格腼腆,端的是一个正人君子,周围总是围着一群女学生,然而却从没和一个小姑娘发生过什么。


忘了说了,赵云澜是他男朋友。


哦豁,钙佬。


————————


这是一个天气晴朗的……夜晚。


近些天,海星和地星似乎达成了什么和平共处友好协议,都没什么人犯案,特调处难得清闲下来,连带着赵云澜接连几天早早回了家。


倒是沈巍最近在忙一个课题,这些日子都是深夜回来,就连今天也是。不过,他出门前总是会把赵云澜的三餐准备好放在冰箱里,附上便签提醒他吃饭。


赵云澜胃不好,沈巍和他同住之前就见他犯过几次胃病。同住之后,他便对这方面格外上心,恨不得一日三餐都盯着他吃下去。


赵云澜打开冰箱,把沈巍准备好的晚餐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得意地吹了声口哨。


真是甜蜜的烦恼哟!


反正沈巍也没有回来,思来想去,他决定今晚直播!


赵云澜打开摄像头和麦,骚话脱口而出:“点关注不迷路,老赵带你上高速。”


评论区瞬间骚动起来,粉丝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吹起彩红屁。


“这是哪来的小哥哥下凡来呀。”


“抱起我的大可爱就跑。”


“ls放肆,我的长刀已经举起来了。”


“小哥哥我想摸摸玫瑰花的刺可以吗?”


“姐妹醒醒,起来搬砖了。”


赵云澜前段时间在忙一个大案子,确实也很长时间没在屏幕里露面。他看着一条条评论飞快从面前扫过,笑嘻嘻地抛了个飞吻与媚眼。


有眼尖的粉丝看到他手里的晚餐。


“小哥哥还没吃晚餐嘛?”


“想变成老赵手里的鸡腿。”


“鸡腿算什么,我要当老赵手里的筷子,这样就可以……”


“骚还是你们骚,是在下输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想这晚餐是哪来的吗?”


突然有人发问。


“对吼,老赵说过他不做饭的。”


“对不起大家,我和老赵的关系瞒不住了。”


“没错是我,这是我给老赵特意准备的爱心晚餐。”


“都别争了,本正牌赵夫人在此,哪来的野鸡在那咕咕哒。”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争宠的争宠,说骚话的说骚话,刷礼物的刷礼物,屏幕上一时间跑车玫瑰礼炮满天飞。


赵云澜看得乐不可支,笑得连眼泪都出来了。他抹掉自己眼角的泪,喘匀了气开口:“这是我媳妇儿做的。”末了还买了个萌,尾音的小勾子把全部粉丝的好奇心都给勾了出来。


哇哦!赵处的媳妇!BOOM!


评论里迅速开启新的话题。


“一人血书求看照片!”


“这么贤惠,一定很好看。”


“哪来的小狐狸精勾引我们老赵,md除了含泪祝福我还能怎样。”


“爱是一道绿光,如此美妙。”


想起沈巍,赵云澜的唇角就止不住地翘了起来。


“完惹,老赵的表情,被吃得死死的。”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当然更多的人刷起了“祝99。”


“谢谢各位老铁!”赵云澜开始回答起屏幕上的问题。



“特别好看,性格也特别好,就是有点腼腆。”


“当然是我追的他,追到手后发现他也喜欢我。”


“平时都是他做饭,我哪会做饭啊,没把厨房烧了就不错了。”


“住没住一起啊?你猜咯。”


“哎哟哪能吵架啊,他的眼睛一看过来,就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他看。”


“在一起没多久,但相处很长时间了。”



粉丝表示,今晚的老赵完全不符合以往的气质,活脱脱一个炫妻狂魔,嘴上说着没有,实际上脸上的得意简直藏不住。他们表示非常开心,甚至想要老赵多来几次这样的直播。


“云澜,我回来了。”正在赵主播皮得风生水起时,门口突然传来一个声音,隐隐绰绰的听不清晰,但仍可辨认出是一个男声。


我家宝贝儿回来了,我离开一下。赵云澜对着屏幕做了个口型,把镜头一移,起身离开房间。



不知是哪个粉丝开始刷了起来。


“这是……老赵的媳妇儿?”


“刚才是个男声,诸君我没有……听错吧?”


“卧槽!!!!”


“对不起我脸上全都是姨母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拔鼠全程尖叫。”


“感觉粉红气息要溢出屏幕了。”


门外的声音隐隐约约还能收近麦里。



沈巍不知道这一切。他脱下外套的第一件事就是询问赵云澜是否吃了晚餐。


赵云澜举碗示意,一咧嘴,额头三道抬头纹:“吃着呢。”吃饭还不忘调戏沈巍:“宝贝儿,你说你这贤妻良母当得可是越来越顺手了,啊。”


沈巍生性腼腆,被他言语戏弄了多次后总算改掉了动不动就脸红的毛病,但耳根子还是微微发热。


他低头浅笑,大眼睛被赵云澜的身影撑得满满当当:“你喜欢就好。”


夭寿了!赵云澜被沈巍的笑容迷花了眼,只恨不得抱起他就亲上两口。


他在心中感慨,美色误人,古人诚不欺我。


“宝贝儿,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可爱呢!”赵云澜感叹。


他们的声音算不上大,但守在直播间的粉丝们还是听了个真切。


“这还是那个整日说骚话的老赵嘛!不我不信!!”


“没想到赵处浓眉大眼的,竟然也背叛革命??”


“我以为我是输了时间,谁知道输在性别?服气服气。”


当然越来越多的人都恨不得冲进屏幕,一睹这大型发糖现场。


赵云澜和沈巍黏黏糊糊了好一会,这才想起自己还没关掉直播。他一拍脑袋,脱口而出:“坏了坏了,有件事情忘了。”


沈巍被他脸上凝重的表情吓到,心里一紧:“怎么了?”


赵云澜腆着脸搓手:“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刚才正直播着呢,现在还没关掉,宝贝儿我现在就去关。”他偷偷抬眼看了沈巍的表情,见没什么异常才松了口气。


沈巍对电子产品一窍不通,听赵云澜这么说也只是茫然地“啊”了一声。他看着赵云澜脸上的云淡风轻,想着应该也算不上大事,完全不知道对方实际上慌得一批。


于是,看了大半个小时空房间的粉丝们终于迎回了他们的主播……的腿。


哦,还是两双。


赵主播神色匆忙地坐下,说道:“点关注不迷路,老赵带你上高速,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拜拜了各位。”


好不容易盼来主播,粉丝们哪能那么放走他,纷纷在屏幕里花式挽留。


“小哥哥小哥哥不表演亲一个再走嘛?”


“难道我们不是你的小可爱了吗?”


“果然麻麻说的对,男人都是大居蹄子。”


赵云澜看着这些和平日里一样插科打诨的弹幕,暗道一声不好。他偷偷看了眼沈巍的表情,马上乖巧坐好,假装自己是一个乖巧的小澜孩。


沈巍虽然不明白评论里讲的是什么,但偶尔的几句表白还是落入了他的眼中。


他非常非常严肃地冲着屏幕宣誓主权:“这个人,他是我的。”孰不知自己仍旧只有腿和声音入了镜。


BOOM!这个小哥哥也太可爱了吧!


赵云澜见势不妙,迅速关闭直播间。


当晚,老赵发糖和神秘男友一齐冲上了热搜。


END



评论(23)

热度(10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