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一八】倒斗小分队那些事儿(论坛体)

惊!倒斗小分队关系成迷,一八还是启红?


1#

沙发,前排围观


2#

板凳,已准备好瓜子汽水爆米花


3#

楼上请给我留一份,坐等楼主开扒


4#

噫,又是一个标题党

然额我还是戳进来了


5#

楼主人呢??


6#

这种问题有什么好说的,我大启红屹立不倒


7#

分明是一八,一八头顶青天


8#

围观LS和LSS

有好戏看了.jpg


9#

话说楼主呢??


10# 你猜是日还是曰

咳咳,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刚刚手机信号不好,楼主现在换了个地方。怎么说呢?楼主算是九门中人,平时的工作也离佛爷比较近,因此佛爷有什么风吹草动我也差不多知道。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一个大写的佛吹(自暴自弃脸。


11#

佛吹+1


12#

佛吹+2


13#

楼上这群孽畜,佛爷明明是我的


14#你猜是日还是曰

喝口水继续。

作为一个合格的迷弟,佛爷最近的动向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事实上佛爷这次下地我也跟去了,当然我是个小喽啰。基本上属于探探路啊,背个工具什么的。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九门中除了佛爷,二爷和八爷也都去了!我当时看到这场三人行的时候,脑子里就冒出了吃枣药丸几个大字。

但是莫名的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呢。


15#

估摸启红后援团将于一分钟后到达战场前线


16#

一八大军已经扛起军旗杀来


17#

感觉此贴要火。

我就静静地围观撕逼(迷之微笑


18#你猜是日还是曰

说实话,楼主本来是不怎么关注这些的,反正我的本命是佛爷,其他人在楼主眼里简直就是过眼云烟。当然,八爷和二爷确实也是人中龙凤。

问题是楼主周围的小姑娘关心啊。你们知道小丫头片子嘴巴有多利索吗,更何况当一群分别站启红和一八的丫头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楼主有幸看过她们吵架,感觉心hin累。

自打那以后,楼主看佛爷,二爷和八爷三个人眼神都不太对了。


19#

啊啊啊啊,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帖子。


20#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说自己是迷弟嘛hhhhh

这么可爱一定是个蓝孩子。楼主请不要大意地继续扒。


21#

其实我很好奇,楼主到底支持哪一对?


22#

同问


23#

哎呀你们这帮人瞎问什么?楼主肯定支持一八


24#

楼上不要强行喂安利好吗!当我启红党都是死的吗!


25#

难道就我一个人是路人吗?


26#

二爷酒窝杀.jpg

二爷戏服杀.jpg

二爷抿嘴杀.jpg

二爷佛爷对视杀.jpg

佛爷宠溺脸杀.jpg


27#你猜是日还是曰

等等,楼上哪来的最后两张?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佛爷露出这种表情。

万脸茫然.jpg


28#

八爷躲佛爷身后.jpg

八爷委屈脸.jpg

莲藕炖猪蹄.jpg


29#

骚年,为何一言不合就开始斗图?

对于这种行为我只能说:干得漂亮。


30#

那张乱入的莲藕炖猪蹄是什么鬼??


31#你猜是日还是曰

哦这个是八爷最喜欢吃的东西。遥想当年,我也是整天被佛爷差遣着送莲藕炖猪蹄到八爷的香堂。

我就不明白了,八爷怎么就吃不腻呢?


32#

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口大糖


33#

大半夜看帖的我冷冷地塞了一口狗粮


34#来吃面吗

你们这些人呀一看就没谈过恋爱


35#

卧槽,捕捉到一只野生的太太

太太我可喜欢你写的《小算命和大军官》


36#

所以还是一八党比较多吗?


37#你猜是日还是曰

抱歉,刚刚有事情出去了一下。

嗯,我自己吗?其实我个人还是觉得佛爷和二爷站在一起更养眼一些。两个人都是属于很强的类型,每次看他们凑在一起讨论事情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不过二爷已经有夫人了(笑


38#来吃面吗

我倒是觉得佛爷其实更偏袒八爷


39#

咦?太太也是九门众人吗?


40#

感觉无意中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1#

♥♥♥陈皮蟹捞饭今日开张♥♥♥

采用陈家秘制配方打造的汤底,外加陈老板亲自甄选的螃蟹,为每一位顾客奉上极致的体验。原价28!开业三天只要8.8!

对,你没有看错!只要8.8!

到店还有惊喜附送!

订餐电话:82739999


42#

楼上广告乱入,麻烦举报


43#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二爷竟然为陈皮蟹捞饭剪彩!

剪彩.jpg


44#你猜是日还是曰

说起来佛爷和八爷今天也要去一个饭店剪彩,好像也是这家店


45#

佛爷带八爷???

单身狗胸口中了一箭


46#

楼上别闹

佛爷明明是去看二爷的,带上八爷只是为了掩饰


47#

弱弱地插一句:我还想听楼主继续扒


48#

cp党们别闹了好吗,我佛明明直得不行。

你们没看到他和新月饭店的尹小姐快结婚了吗


49#

楼上真是因缺思婷。

这不是已经被证实是一个假新闻了吗

再说佛爷碰到尹小姐还不是为了给二爷求药


50#

啥,还有这一段?


51#

求49L开扒


52#

你们还记得大洋彼岸的露珠吗hhhhh


53#你猜是日还是曰

不好意思楼主打字比较慢。其实这次斗是佛爷和八爷无意中发现的,上次他们两个也去了一遭,但是机关太强劲,佛爷也受了点伤,无奈之下只得向二爷求助。本来二爷是不愿去的,大家也都知道二爷的夫人身体不太好,二爷怕自己下地的业障全都报到夫人身上,所以佛爷请了好几次都推脱掉了。

当然佛爷为二爷求药也是真事,不过这药给夫人吃了后,夫人的身体还是没有很大的起色……总之,二爷最后是答应佛爷下地了。不过这个斗没了二爷还真不行。


54#你猜是日还是曰

但是我非常好奇的是,为什么佛爷把八爷也带上了?上次去北平带八爷也就算了,八爷那张嘴在遇到紧急关头的时候还真能把死人给说活了。

但是你说下斗这件事情,八爷肩不能抗手不能提,遇到事儿也只能躲佛爷身后。虽然每次看佛爷逗八爷都听好玩儿的,但这次可真是要命的事,不懂佛爷怎么想。


55#

楼主你真的是启红党么??为什么每次看你爆料都挖出了一八的大糖。

lz其实是我党派去到对家的卧底吧(笑哭


56#

完了,我要爬墙头了


57#

一八大群欢迎你。群号:763522738


58#

这一记安利我吃!


59#

woccccc,我真的看到佛爷和八爷从车里出来了。

突然感觉自己大热天出来吃饭是个正确的选择。


TBC

————————————

头一次尝试论坛体(嫌弃我自己

大热天脑子不太好使

8.5号我凯上海大舞台粉丝见面会,然而我却要工作

明明公司离地点只有4站啊(怒摔键盘

不如p图~~不如p图~~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