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和亲

*OOC和KISS

*永远摸不透的KO和永远被套路的美人



郝眉,江湖人称美人,万年光棍小处男,今晚要进行他的第一次和亲了。

不对,和亲仅此一次。

“我靠,我还真有点紧张,要不明晚再说?”

“不行,都和别人说好了。”贝微微拉回了哭丧着脸的郝眉。


事情是这样的。

当初抱着纯洁的恋爱目的的郝眉在进行骗婚后,一不小心惨无人道地将对方抛弃在婚礼现场。

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他在哭诉完自己无疾而终的初恋之后,收获了当年被自己抛弃的对象【手可摘星辰】一枚。

你就说虐不虐?虐不虐!

本来以为此事就此揭过,然而那天中午后,KO就天天堵在他的办公桌前,也不说话,噼里啪啦码代码。

被一个大活人那么围着也不好受,更何况还是自己有愧于人家。

于是郝眉哭丧着脸找他们家老三求助,然后成功地把自己卖了一千块钱。

可惜肖奈定下了规矩:等我们都参加完婚礼后,这一千块钱才能交到你手里。

不就是游戏里结个婚嘛,为什么还要搞婚礼?

郝眉耷拉着脸,把头埋进手臂里。

更气的是KO还颇为赞同地点点头。

他委屈得都快哭出来了,然后成功地被糖醋排骨顺了毛。


一鼓作气的郝眉想着早办完早完事儿,憋着心中的一口气就上了游戏。

结果不知为何,对方竟然还未现身。

他心中充满的那颗气球就跟被人戳了似的,慢慢瘪了下来。

要不今晚先撤?等改日再说。

【美人师兄,KO师兄马上就过来了】

正当郝眉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尿遁时,贝微微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靠,老三还有没有人性,怎么又给KO加班】

收到微微的消息,郝眉马上就给KO讨起公道来,不巧被在微微身边的肖奈看到。

【来了】

消息一发送,郝眉就看到【手可摘星辰】上线。

噫……他咬住下唇,还是乖乖地去了月老庙。

啊啊啊啊啊真的要嫁过去了,郝眉对着电脑敲头。


虽然KO那边并未通知帮内亲友,但【手可摘星辰】的影响力使得月老庙早就被一帮吃瓜群众包围。

郝眉本想拉着KO悄悄进去,结果路上却被众人的贺喜轰炸。

他偏头看着没什么反应的KO,罕见的茫然无措。

“没事,有我。”

KO突然拉住了他的手。

坐在电脑前的美眉哥老脸一红。

结婚的仪式很简单,无非就是听着月老念念叨叨。郝眉站在那个白胡子老头前面,忍不住偷偷打了一个哈欠。

“礼成。”

被一声炸雷惊醒,郝眉刷得抬头,小指头上有什么东西绑了上来。

一根红线正颤颤巍巍地连接着他和KO的小指头,缠绕了三圈后消失不见。

接着全服都听见了公告。

啥玩意儿?眉哥我就这样嫁人了。

一脸懵逼的郝眉持续着懵逼。


突然窜出几个人的身影。

“哟,美人,有生之年我竟然看到你在我前面脱单。”愚公一脸坏笑地调侃。

郝眉没理他,非常自然地向肖奈伸手:“老三,呐!”

肖奈故作不解:“什么?”

“钱啊,我卖身换来的钱哪!”郝眉哀嚎,生怕肖奈食言。

肖奈揽住微微:“我是说过,不过要等你们洞房以后才给。”

愚公猴子酒嗤笑出声。

郝眉哀嚎,打不过肖奈,只能向KO求助。

猴子酒在旁煽风点火:“美人,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进入夫人角色了。”

郝眉冲着他龇牙咧嘴。

微微有点同情莫扎他,正想拉住他的袖子,哪知肖奈反手一带,微微的拉变成了推。

她一不小心,罪恶之手把郝眉推了个趔趄,恰好扑进KO怀里。

而KO为了听郝眉说话停下了头,于是嘴唇碰巧擦过对方的额头。

他似有若无地笑了,抬手抱紧对方的后背。

四周一片寂静。

微微用一种略带做错事的目光看向大神,吐了吐舌头。

肖奈耳语:“微微,干得漂亮。”

大神你果然最坏了,微微想。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愚公率先出声。

“辣眼睛啊!为什么我要站在这里接受你们的洗礼!”

他抬头望天,一脸生无可恋。

路人甲摸出一幅眼睛,幽幽开口:“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瞎了!”

猴子酒正想调侃,却发现KO怀里的郝眉一动不动。

他本以为郝眉害羞,后来定睛一看:“我去,美人你竟然又跑路!”

坐在电脑前的郝眉拍拍发烫的脸颊,没想到他有一天竟然也会落荒而逃。

过了五分钟,他转念一想。不行,万一老三借故不给钱该怎么办,再说,不就是个洞房嘛!

郝眉轻咳两声,再次上线。

月老庙附近已经没了人,就连肖奈和贝微微也都下了线。

他抓住还在蹦跶的愚公询问:“怎么回事,怎么一眨眼就没人了?”

“还不是因为你。”愚公唏嘘不已,“你走后KO也没动静了。你说说,主角两人都走了,我们这帮看客在这儿有何用?我还想着闹洞房呢!”

愚公痛斥郝眉的罪行。

“谢了。”下一秒他就把愚公给屏蔽了。

郝眉有点担心,KO不会又生气了吧?


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

“开门。”一听就是KO的声音,言简意赅。

完了完了,他不会杀上门来了吧?

郝眉在房里磨磨蹭蹭,做足思想准备,就是不想开门。

门外的人等得久了,轻轻地敲了两声。

死就死吧。郝眉一脸壮烈地打开房门。

“嗨~”

他先发制人,冲着KO笑出了两颗小虎牙,头发还支楞着一撮。

“那个KO,我不是故意的。”

郝眉讨好地给KO递上拖鞋,将他迎进来。

“晚饭吃了吗?”

郝眉下意识地摇摇头,恍惚听见KO似乎叹了一口气。

他跟在KO的身后进了厨房,就像只小尾巴。

不对,我在干什么?

清醒过来的郝眉凑到KO身边,被削好的水果堵个正着。

他想起正事儿:“KO,你来我家干嘛?不会就是为了做晚饭吧?”

郝眉绝口不提自己把人家二次抛弃的事情。反正只差最后一步了,也没什么嘛。


这回他真听见KO叹了一口气,一个温热的东西附了过来。

KO咬住了他的嘴唇。

身为曾经的省状元庆大的高才生的郝眉,这回大脑彻底死机了。

他迷迷糊糊地把口中的东西咽下,舔了一下对方伸过来的舌头,换来更强烈的入侵。

KO把他按在料理台上,为防他不舒服还托住了他的腰部和后背。

被亲得缺氧的郝眉下意识地抱住对方的后背。

“不、不要了。”他从鼻子里哼哼,双手不安分地推拒KO的胸膛。

反抗无效。

KO温柔而又坚定地制住他的动作。


好不容易亲完,郝眉已经忘了刚刚自己问的问题。

他的眼角红通通的,生理泪水不断上涌,被欺负得迷迷瞪瞪的。

郝眉用他那含着水雾的眼睛,恶狠狠地瞪了KO一眼。

KO笑了,摸摸他更加蓬乱的头发,没忍住又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吃饭。”

“哦。”

被套路了的郝眉忘记了刚才的欺负,再次心甘情愿地跟在KO后面。


END


*自古面瘫多宠妻,KO大神套路深


评论(12)

热度(5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