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豢养

*OOC和壁咚

*一本正经说情话的KO

*别被题目骗了,根本没肉




郝眉从小到大都是一个类似团宠的存在。

首先凭的是他永远娃娃脸的长相,模样深讨老师和家长的欢心;他笑起来会露出整齐的牙齿,眉眼弯弯。

其次凭的是他可爱的性格,无论是投喂还是逗弄,他的反应都让人欲罢不能。

难怪愚公和猴子酒都特别喜欢欺负郝眉,看他气鼓鼓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儿了。

贝微微评价他们就像是专揪女生辫子的小学生,得到了郝眉的强烈抗议。

当然后来他们电脑中多达几G的学习资料被KO通通删了干净就是后话了。


周末,这阵子不容易清闲下来的郝眉和KO决定窝在家里。

他们上星期已经搬到另一套房子去了,原来住的房子太小,采光又不是很好。

在众人的帮助下,致一科技全体人员浩浩荡荡地帮两人搬了房子,顺带在新家……蹭吃蹭喝。

前两天刚送走这帮瘟神,郝眉累得不行,打定主意要和KO宅在家里。

什么?你说明明干活的不是他!

他心累。


KO靠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本《你不知道家常菜的101种做法》。

郝眉把头枕在KO的大腿上,也不老实,净在蹭来蹭去,离重要部位越靠越近。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别动。”

KO抽出手制住这个小祖宗,也没有抬眼,声音未变。

郝眉捂住嘴嘿嘿地笑了两声。

得,这祖宗是故意的。

他抓住KO的手盖在自己的眼睛上,没过多久,竟老老实实地睡了过去。

阳光透进落地窗,将室内的温度调得正舒服。郝眉吧唧了一声,转了个脖子,还是没醒。

KO在底下人玩着他手的时候就分散了注意力。

他的神情丝毫未变,却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郝眉的身上。

待到底下的人没了动静,他才松了一口气,顺带调整了坐姿。


郝眉是被香味唤醒的。

他擦擦快流出来的口水,眼睛还没完全睁开,朝着味儿就飘过去了。

厨房的地上铺的是瓷砖,郝眉光脚落地,陡然一个激灵。

他倒吸一口气,脚趾头蜷了起来,彻底醒了过来。

他憋着嘴往脸上泼水试图清醒,五官缩成一团,梦游似的坐在在桌旁。

KO从厨房端出盘子,一眼就注意到他光着的脚。

“穿鞋。”

他眉头不皱,眼里淡淡。

郝眉突然起了坏心眼。

“不嘛。”他故意撒娇似的哼哼,“要你亲亲才穿。”

KO定定地看了他一眼,神情略微扭曲。

“你确定?”

郝眉没当回事儿,心里却在偷着乐。

这是他前几天在微博上看来的,早就想放在KO身上实验一番。他发现,只要是他露出这样的语气或是神情,KO总会露出兀自忍耐的表情。

郝眉抿唇,极为无辜地点点头。


果然!

他看着KO去而复返,手里拿着一双拖鞋。

郝眉盘着腿,装出一副极为认真严肃的表情。

他看着KO把拖鞋扔在地上,俯下身来,一把堵住自己的嘴唇。

等等!这怎么和想象中的不太对。

郝眉睁大眼,感受着KO的舌头撬开他的牙齿,强势地入侵。他现在的姿势完全就像是被困住的小动物,不得动弹。

他牢牢地攀住对方的肩,任凭那人在他口中搅弄。

“呜——”

最后还是因为缺氧,KO才好心地放过他。

郝眉的脸上浮现出大片的红潮,衬衫的前几个扣子也被解了开来。他大口喘气,还未从刚才的亲吻中恢复。

KO蹲下身去,捡起拖鞋一只一只套上他的脚。

在郝眉怔楞之际,KO又去浴室拿了毛巾帮他擦脸擦手。

最后,那人跟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坐在他的面前。

“吃饭。”

这个词终于把郝眉给唤了回来。

他忿忿地吃着KO夹到他碗里的蛋黄焗鸡翅。

可恶!被套路了!


酒足饭饱,宜遛弯,宜洗澡,宜睡觉。

近年来,郝眉的体重在KO的悉心照顾下直线上升,最终稳定在了一个饱和值。

愚公和猴子酒不知为此嘲笑了他多少次,而郝眉从一开始的抗议和嘟囔减肥中变成了习惯。

毕竟KO说过摸起来的手感刚好。而且,都已经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不过,在他习惯之后,对这些关注起来的反而是KO。

去年在郝眉大病一场后,KO就开始关注起了郝眉的身体健康。他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觉得要从根部关爱对方的身心健康。

即使在对方的抗议之下,也雷打不动地执行。

于是致一科技全体员工有幸在赶项目的时候,也能看见KO牵着郝眉的手出去溜达一圈。

愚公唏嘘:“有人对单身狗进行镭射攻击,汪。”


天色尚早,楼下的公园里还没有多少人。

郝眉一边揉着自己涨呼呼的肚子,一边被KO拖着。

有人惊诧地看着他们牵着的手,指指点点。郝眉高呼着“撑死了”“不舒服”,一边耍赖拖慢KO的步伐。

他们的手却没有放开。

KO默不作声地伸出另一只手,帮他揉着饱涨的胃部。

“KO。”郝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把我惯成现在这个样子,要是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啊!”

他感慨,忽然眼珠一转,狡黠一笑:“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KO一下子僵了脸,略微不自然地转头,却没有否认。

“嗯。”

“好啊你KO。”郝眉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东西,“你就这么喜欢让我被公司里的人嘲笑啊!”

虽然装出了讨伐的气势,但从声音里听出,郝眉根本没有生气。

“你说说你,是何居心?”

郝眉突然双手固定KO的脸,逼他看向自己的眼睛。

KO像是叹了一口气:“你太好。”

你太好,我怕有一天把你抢走。


郝眉笑嘻嘻地松开手,揉揉自己的耳朵。

“天都还没黑呢,说什么情话。”

他重新拉起KO的手,拉着他前进:“不过我喜欢。”

两人在河提旁散步。

“KO,你说……你当年伪装成食堂的工作人员,不会就存着现在的心思吧?”

郝眉的手指在KO的手心里轻挠。

“没有。”

诶?得到了意外答案的郝眉抬起头。

“当时只是想看看你长什么样。”

当时的手可摘星辰被孤零零地抛在婚礼上,他其实是有些生气的。毕竟,是那个小天医先缠着他。

后来黑了他电脑,发现是一个男生,也就明白了当时为什么自己会被丢下。

在庆大食堂工作是一个意外,遇见他是一个意外,爱上他,其实也是一个意外。

他也没想到,在看到真人的第一眼,自己就会爱上这个还有着婴儿肥,笑起来像小太阳的男孩儿。

一笑倾城,一眼情深。


“好啊,你对我竟然不是一见钟情……”

郝眉佯装生气地掰着指头数落,一路念念叨叨回了家,直到被KO按在墙上。

KO比他高一点,此时撑着手臂俯瞰着他。

郝眉看到KO难得扯起了嘴角,对着他说:

“对你,是一见钟情。”

然后,俯身吻住了他。

“什么嘛……”郝眉的嘟囔湮没在漫长的亲吻里,“就知道说好听的。”


这是KO见到郝眉的第六年,这是KO爱上郝眉的第六年。

这是郝眉爱上KO的第五年,这是两人同居的第五年。

予我百岁光阴,将你温柔豢养。


END




——————————

有话说:

好了,看到这里的都是有缘人。

是不是觉得这么温柔的画风和我本性不符,对,就是不符。

因为是收尾了。

和基友商量了要不要搞个小料,不过我觉得还是问问小天使们吧。不过,如果搞小料的话,我一定会再肝个ABO出来的【我知道你们都喜欢什么这种嘿嘿嘿的东西别装说的就是你】

不过大家如果没兴趣的话我就回归主博了,啊~~~我还欠着两个坑,说多了都是泪【坑多不愁人个鬼】

总而言之随大家的意思呗,留言在评论里就不搞投票啦【反正投票也不靠谱】不出声我就当你们都略过了啊嘿嘿

ANYWAY,估计我在萌上下对cp或是深夜情感爆棚时还会来子博耕耘一发,所以要取关的小天使们你们可以尽情地取关了。

PS:我依旧爱着他们俩。

PPS:依旧欢迎小天使们评论或私信调戏。

当然,有画手太太愿意来包养我就更好了。

嗯,我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啾~


评论(24)

热度(5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