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我的男友是siri 中 (郝眉篇)

小天使们我从泰国浪回来了

更新投喂

爱你们哟~

————————


04


“现在的手机都这么高级了?已经可以无线充电了!”

郝眉兴致勃勃地翻看着盒子里的小零件;KO一言不发,安稳地躺在特有的无线充电设备上。

其实也可以用传统方式充电的,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别说出来的好。

郝眉检查完KO的家当,把盒子一推,趴在地上撑着下巴和对方聊天。当然,大部分时间都是郝眉在说。

“KO,你们这一代的siri不会都是这样的吧?那万一碰到一个不好说话的,一下子被吓到了,把手机摔了怎么办?不是说见过之后不准成精嘛,那你这样是不是违法啊……”

郝眉的脑洞越开越大,连比带划地自动补全了KO悲惨又凄美的前世今生。

KO有些犯难,他从来没有遇到这些事情,Safari上也找不到答案。秉持着siri的良好行为准则,他成功地用沉默捍卫了siri无坚不摧的形象。


郝眉说的有点口渴,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回来时没注意,踩到了自己乱丢的袜子。

“小心!”郝眉眼睁睁地看着水杯往充电设备的方向砸去。他下意识地提醒KO,却在开口之后才想起KO只会说话而不会挪动身躯。

完了完了。郝眉在心里暗道不妙,这下手机真要泡水里了,不知道用电吹风吹干后KO还能不能用。

纵然脑中闪过无数停顿的画面,时间在现实中却只闪过一瞬。一声闷哼响起,塑料制的水杯在地上滚了几圈,发出的响声却不是很大。

郝眉一头栽在湿淋淋的肉体上。



05


药丸!

这是郝眉脑中仅剩的两个字。

他的双手按在KO结实的肌肉上,并且未经主人同意就在擅自摩挲。郝眉自暴自弃地趴在KO的胸膛上,恨不得永远都不抬头。

为什么我的双手不停使唤?郝眉在心中狠狠地唾弃自己,双手却仍无法控制地表达了对肌肉的迷恋。

他不善运动,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运动员般结实的体格和紧致的肌肉。然而,时间流逝,即使脸部的婴儿肥消退了,小腹上软绵绵的一团仍旧顽固地存在。

好歹也有一块腹肌,郝眉乐观地安慰自己。

但是,美好的想象在现成的对比中被残忍地粉碎。

KO的两只手都搭在郝眉的背上,手掌的温热透过薄薄的衬衫,清晰地传递到对方的大脑。

郝眉脑中的弦咔的就断了。


“KO,咱能把衣服先穿上吗?”

回应他的是KO那双疑惑又带了点委屈的眼睛。

郝眉心中的罪恶感油然而生,他在心中不停地念叨“KO只是个siri,他什么都不懂”,试图以此来麻痹自己。

可一抬头看到对方鲜活的肉体,说服就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完全不能忽略啊!!他在内心咆哮。


KO倒是底面上淡淡的,显不出任何情感。

可如果扒开他的脑子,CPU疯狂运转的场面就清晰可见。他体内的safari正在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搜索着当下的处理方法。

可惜搜索页面都是“404”。

KO有点犯难。

其实每个siri在出厂前都被教导过,在回答不上问题时,只要回答“对不起,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就好了。

可KO不一样,他毕竟是siri中的战斗机。

于是他选择了重启。

很好,这很KO。


当然郝眉不知道。在他眼里,KO从始至终都保持着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就连脸上的肌肉都没有细小的抽动。

郝眉鬼使神差地腾出一只手指戳了戳KO的脸颊,而此时KO恰好完成了重启。

两个人的眼神交汇。

显然重启并没有效果。KO的脑中继续弹出了硕大加粗的“404”。

“KO……”郝眉小声出声,“能先松开吗?”

虽然没有人看到,可这个姿势真的很尴尬啊。



06


本以为KO会继续忽略自己的话,可没想到对方真的松开了双手。

郝眉一时吃惊愣在原地,过了几秒后才手脚并用起身,手忙脚乱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为了降下脸上的热度,他故意拖延了时间,顺带偷瞄KO的反应。没想到一只手伸过来,帮他拉平了衣角。

郝眉想要道谢,抬头又看到了KO的赤裸的胸膛。

做足了心里建设,这回不是尴尬而是无奈了。

“KO,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我的衣服没办法穿。”

顺着KO的目光,郝眉看到了KO所说的——被丢在沙发上的手机软壳。

好吧,我的锅。他心虚地摸摸鼻子,假装忘记自己为了上SIM卡而把手机壳扒下却忘记装回去这件事情。

“额、那什么,你先穿我的衣服吧。”


KO手长腿长,被裹在郝眉的衣服里显得有些束缚。

不过幸好是夏天,手脚露得多了也没什么,况且……KO的身材真的很好。郝眉的脸上写满了羡慕。

KO倒没注意自己穿成什么样。他熟门熟路地走到厨房,给自己系上围裙。

“K、KO,你要干嘛?”郝眉有些惊讶,吃不准他要干嘛。

“打扫房间。”

郝眉快速地扫了眼四周。由于长时间未回家,家里的角落里确实积了些灰尘,再加上他回来时扔了一地的衣服,整个家里看上去确实不太整洁。

“这、不太好吧。”郝眉试图夺回主动权,冷不防地被KO抱到了沙发上。

“乖乖坐在沙发上,马上就好。”

“哦。”

对方长得太过于让人信赖,郝眉一时半会儿已经忘掉了KO不过是个siri。他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KO站在客厅中央皱着眉头偏着头。

接着,郝眉的怀里多了一台电脑。


这简直……和做梦一样!

郝眉从屏幕后面偷抬起眼,看着这一切,偷偷掐了一下大腿肉。

“哎哟!”

这一下着实太过用力,疼得郝眉叫出了声。

“怎么了?”KO看向声源。

郝眉低头老实交代:“我怕自己在做梦。”

呵。他似乎听见对方轻笑了一声,而抬眼时瞥见的扬起的嘴角证明他刚刚没有听错。

KO站在客厅中央,穿着购物时赠送的碎花围裙,手中的吸尘器还嗡嗡作响。

但他就是能听见对方缓慢而又清晰的声音:“郝眉,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你要不要我留下来?”

“要。”

郝眉听见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他像是难为情似的突然捂住脸。

妈的,老子被一个siri给撩了。


TBC


评论(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