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教学

*OOC和狗血

*我还是别挑战lof爸爸的权威了



众所周知,郝眉是A大的高材生,曾经的省状元,所以从小到大,他都是一个别人家的孩子。

比如:

“你看看人家郝眉,年年全校第一。”

这是邻居家的阿姨在拿到儿子的成绩单后教训的话。

“完了完了,教授布置的作业让我参考一下呗。”

这是因为乐不思蜀而偶尔忘了论文的愚公的深夜求救。

“这个项目让郝眉来当主负责人,大家没有什么意见吧。”

这是泡上妹子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肖奈的会上之语。


当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即便是微微家的大神,厨艺的技能也没有点满。

对于郝眉这样的软乎乎的理工IT男来说,体育不好也变得顺理成章。

而每年的体育测试,在众多女生的目光中,愚公和猴子酒总会和打了鸡血似的一冲上天,而郝眉对于一千米总会苦了脸。

到后来,贝微微都看不下去了,主动上前陪跑。

不过郝眉也不在乎这些,人生在于静止,脑子好用就行。

除此之外,房间整理也是郝眉的一大死穴。

他的母亲曾经忧心忡忡:“现在的小姑娘个个都娇贵得很,像你这么邋里邋遢的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对此,郝眉表示,真爱是不会在乎这些的。

对了,还有厨艺。

在郝眉的描绘中,他以后的媳妇儿烧得一手好菜,家政技能满分,要是再能和他有共同语言就好了。

当然,长得好更能加分。

所以,最后他成功给自己找了一个男朋友。

好像……没什么不对??


KO在郝眉心中就是一个开了挂的存在。

九年的义务制教学培养出他的一手厨艺,还有黑客技术。

对外冰山面瘫装得了好逼,对内十项技能担得了人妻。

不过有时候郝眉也有些郁闷,KO如此优秀,他都没办法展现他的男友力。

直到那天赶赴上海前,KO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站在他面前,却用委屈的眼神小声对他说“我不懂”的时候,郝眉的内心真是爽翻了天。

他轻咳一声,帮KO抚了抚领子,又帮他解开了第二颗扣子,装作波澜不惊的样子:“就是装嘛,反正你这么帅。来,帮我挑衣服。”

他一边给自己挑着衣服,一边给装作不经意地讲解着服饰的搭配技巧。

逛到最后,KO拉住他,淡淡的说:“有你在。”

那时的郝眉还是一只单纯的小处男,听到话后眉开眼笑:“那是,有你眉哥在,以后想买衣服,记得找我当顾问。”


后来,郝眉果然成了KO的专属造型师。

一开始是KO主动来找他,后来是到了固定的点,他自发自动地带着KO去逛商场。

在他们同居之后,每逢换季,郝眉已经会自动帮着KO下单。反正工资卡都在他手里。

有的时候微微找他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他都会让导购拿一套KO的尺码。

谁叫你眉哥这么贴心呢?在看到KO既别扭又心甘情愿的样子,郝眉心里十分畅快。


而在慢慢的相处之后,郝眉也发现,KO的学习能力真心很强,各种意义上的。

他之前考虑到KO可能会喜欢运动,便带他去尝试了各种不同的运动项目。

刚开始时,KO因为不熟悉而显得有些笨拙,结果等他四处溜达一圈后,发现KO已经上手了,看上去玩儿得还不赖。

尤其是游泳。

郝眉虽然不喜欢运动,但对于游泳还是热爱的。大夏天的泡在书里扑腾的感觉不要太爽。

结果还没等他指导,KO竟然可以在泳池里游上几个来回。

郝眉忍不住发问:“KO,你是第一次来游泳馆吧。”

“嗯。”

那你——郝眉看着水珠在对方肌理分明的身上滚落,不自觉地揉搓自己的脸蛋。

他对比了一下自己身上说不上软但还是摸上去舒舒服服的嫩肉,从指缝里偷看KO的表情。

真是太犯规了!


当然,有时候郝眉心血来潮之时,也会让KO教他做菜。

“KO!这是啥?”

郝眉系上微微送的皮卡丘围裙,信心满满地给KO打下手。

结果刚进去就傻了眼,他指着料理台上的绿叶植物发问,睁大眼睛噘着嘴的样子让KO忍不住低头吻他。

“这是鸡毛菜。”

KO把蔬菜扔进菜篮子里,让郝眉去洗菜。

“不是这样的。”

看着对方暴力地把蔬菜扔进篮子里揉搓,KO叹了一口气,终是走上去,握住他的手。

他站在郝眉身后,呼吸喷在对方的耳后。

“K……KO。”郝眉咽了口口水,突然变得面红耳赤。

KO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异常,认真地手把手教导对方。

“我、我我自己来。”

郝眉用手肘推开KO的胸膛,用力太猛,水花溅湿了自己的衣服。

他努力克制着自己还在不断变红的耳朵,往脸上拍拍水降温。

“好。”

KO放开他,脸上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柔和。


好不容易在蔬菜被弄死前将他捞出来,郝眉把刚才的事情忘到了脑后。

他扯了扯KO的衣角,眼神亮晶晶,满脸的求表扬。

“还要我做什么?”

他对着厨房里一堆食材,明显的跃跃欲试。

KO皱眉,还是不放心郝眉碰刀具。但对方脸上的目光让他不忍拒绝。

他低头思考,还是让他在旁边递东西好了。

“你在我边上。”

结果在油入锅的时候,郝眉不小心把水弄进了锅里,锅里一下子就爆裂开来。

KO在旁,马上护住郝眉,拿背对着身后的油锅。

有油溅到他手臂上,他还是挡在郝眉前,一声不吭。

“你怎么样了?”

郝眉见着KO手臂上被溅红的地方,愧疚得不行:“快去上药。”

KO制住他,眉眼还是淡淡的,仿佛被溅到的不是他:“你出去吧,这里危险。”

又怕郝眉多想,补充一句:“你在这里,我会分心。”


还有一件事情,是KO无师自通的。

郝眉请了一天假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KO主动把郝眉办了的。

实际上,那天晚上是郝眉先撩的KO。


来,刷卡


第二天,KO破天荒地提早下班,并为郝眉又请了一天假。

他回到家,为趴在床上直哼哼的郝眉做饭。

第四天,郝眉满血复活上班,接收到同事暧昧不明的目光。

愚公问他:“美人,在下面的感觉如何?”

郝眉一脸嫌弃:“滚滚滚,我明明在上面。”

“是不是,KO?”他提高嗓门问。

“嗯。”

愚公看得目瞪口呆。


其实郝眉说的也没错。

那天晚上,是……


END


*我就是喜欢看老司机和老司机之间的对决

*真·老司机VS伪·老司机

*看了彬彬和大成的直播,果然人设都是骗人的


评论(13)

热度(3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