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在打滚

AO3指路 sally_is_silly

【K莫】初恋

*OOC和狗血

*美好的少年时代啊




肖奈和微微的婚礼前夕,致一的工作人员都出来聚会,美其名曰大神的单身之夜。

虽然肖奈和微微天天在公司里闪瞎众人的狗眼,不过在法律意义上,两人都还是名副其实的单身狗。

肖奈最后赶赴他们的派对,当然,带上了微微。


不知为何,明明致一科技的工作人员颜值都不算太低,但里边除了老板,众人都是单身狗。

哦,不对,还有另外一对。

“啊,肖哥、嫂子,你们……你们要幸福啊!”

同事A喝得七荤八素,一边拍着肖奈的肩膀一边声泪俱下,被同事B讪笑着拖走。

大神脸上的黑气都快突破天际了,微微在一旁直流冷汗。


闹到最后,致一的人都走了七七八八了,只有郝眉,愚公和猴子酒还继续留了下来。

毕竟大学四年同寝,毕业后又一起奋斗,感情也当属他们最深。

还有两只编外人员,同样也称之为家属的微微和KO也留了下来。

微微贴心地帮大神夹菜,而莫扎他早就喝得不知东南西北。

他挂在KO的身上,嘿嘿嘿地不知在笑什么,满脸通红,还不安分地扭来扭去。

愚公感慨:“想当初,我们都以为老三和美人会在我们后面脱单,结果一个有了嫂子,一个把自己嫁了出去。只剩下我和猴子相依为命。”

说着,还假意抹了一把眼泪。

猴子酒才不会接他的茬:“你是你,我是我。喏,有妹子约我下周吃饭。”

“我去,你什么时候瞒着我掉的妹子?!不行,我也得赶紧找一个。”

愚公承受不住打击,叫嚷着要脱单。


微微在旁边听得开心。

愚公感慨:“像老三和三嫂这样速战速决、水到渠成的已经不多了。对了,你们俩应该都是彼此的初恋吧。”

“应该……算吧。”

肖奈听见微微意外的答案,挑了挑眉:“愿闻其详。”

微微看着大神假装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不过凭借夫人的美色,连路边的传单都收到过好几次,第一次不喜欢我也正常。”

微微冷汗,赶紧解释那只是她上初中时见到热播电视剧中的男主角,第一次感到了怦然心动。

肖奈笑而不语。


“我、我也不是!”

本来一直在KO颈窝这里蹭来蹭去的郝眉突然发声。

“我天,美人你不是喝醉了嘛,出什么声儿啊。”

猴子酒看着KO阴沉的脸色,赶紧想把郝眉的话题引到另一边。

“我、我我才没有醉!”

郝眉反驳,虽然口齿不清了些,但是他的脑子里还是能分辨得出猴子酒讲的话。

愚公在旁接话:“我说KO,你看眉哥醉得都只会说胡话了,你可得照顾好他啊。”

他顺着猴子酒的眼色手脚麻利地把郝眉乱动的手臂缠到KO脖子上,然后,逃之夭夭。

开玩笑,KO看上去像是把这地儿都给掀了。


“我带着他先走了。”

不知是不是酒劲又上来,郝眉说了那句话之后就没声了。

他规规矩矩地趴在KO的背上,双眼迷蒙点头直打瞌睡的样子特别乖巧。

KO背起他,和肖奈淡淡点头。

“KO师兄再见!”微微挥手道别。

她转头看肖奈:“你说,美人师兄晚上会不会被欺负得很惨?”

“夫人还是考虑一下自己吧,顺便,我们来看看你曾经的男神长什么样。”肖奈微笑着看微微。

怎么这样?!微微哭丧着脸。


开派对的地方离他们的房子不远。

KO没有打车,他背着郝眉,走在路灯下。暖黄色的灯光把他们交叠的身影拉得老长,又变短,循环往复。

临近半夜,街上也没有几个人。

怕郝眉不舒服,他轻轻地把人往上脱了一把,恰好让郝眉的下巴枕在他的右肩上。

可能被这轻微的震动影响,郝眉竟然醒了过来。

他伸长手臂揉揉自己的眼睛,含混不清的声音中还有点小奶音。

“KO,我们到家了吗?”

“没有,你睡吧。”

KO哄着身上的人。

“哦。”郝眉应了一声,倒下去没声息了。

接着不知怎么的,他又乐了起来。

估计是想起了刚刚派对上的话题,郝眉滚烫的呼吸喷在KO的耳边。

“KO,我初恋是我女神。”郝眉说着说着咯咯笑了起来。

“我女神可可、可可好看了。”

他对着自己的手指头,一点一点地数:“大眼睛、长卷发,特别爱笑,笑起来还有小酒窝。”

说完头又趴了下去,突然又抬起来补充:“你不知道,我以前就准备找她那样的媳妇儿的。”

KO沉默不语,继续往前走。


郝眉复趴到KO的肩上,他将整个五官都埋进KO的后背,把对方的衣服弄得皱皱的。

有声音闷闷地传来:“明明你和她一点都不像,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爱你呢?”

说完又没了动静。

KO悄悄地勾起唇角。

“我知道。”

郝眉已经睡了过去。

“你最好看。”


其实KO也是有初恋的。

他读完初中,家里没了人,只能白天在餐馆打工,晚上

自学课程,渐渐地发现自己在计算机方面有天赋。

他辗转流浪过很多地方。

有一天晚上,他正在烧烤店里干活,突然听到一个声音。

“十串羊肉串,再来两杯冰西瓜汁。”

他抬头,看到一个娃娃脸的少年,正笑嘻嘻地看着他。

那个人穿着背带裤,稚气未脱,大眼睛镶在略带婴儿肥的脸上,特别灵动好看。

他反带着帽子,双手插在裤兜里,正招呼着远处的人过来。

KO不知怎么觉得有些自卑。

那个人的同伴过来搭住他的肩膀,调侃:“眉哥,我们这次过来是比赛的,要是被老王知道你又网上偷溜出来吃东西,他非弄死你不可。”

娃娃脸的少年不以为意:“哎呀我饿嘛,我一饿就写不出程序,写不出程序就比不了赛,老王照样要弄死我。”

“喏,请你喝西瓜汁。”

少年接过KO手里的饮料和烧烤,和同伴有说有笑地走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给他多加了两串,KO心想。


第二天,郝眉揉揉涨得发疼的太阳穴醒了过来。

“醒了?”

他的眼睛都没睁开,就感觉到口中被灌进甜甜的东西,一双手又抚上自己的头部两侧进行按摩。

不用睁眼睛就知道是KO,他舒服得只想哼哼。

过了好一会儿,郝眉才睁开眼睛。

“你这是……”

他看见KO把自己的相册翻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张照片。

郝眉凑近去瞧。

“诶!这不是我参加全国计算机大赛时候的照片嘛?”

照片上的他穿着一身蓝色的背带裤,捧着一个奖杯,脸上的表情却是气鼓鼓的。

“啊,我想起来了。那天晚上我吃烧烤被带队老师发现了,第二天早上又觉得不太舒服,最后就只拿了个银奖。当时的老师气得要死。”

郝眉勾着自己的下巴回想。

“不过,你把这张翻出来干嘛?”

他不解地看向KO。


没想到,KO举着这张照片在他面前晃了晃,竟然带着淡淡笑意回答:“初恋。”

饶是脸皮厚如郝眉,脸也刷得红了。

结果KO把照片塞了回去,下床给他做早饭去了。

“真是,大早上说什么情话啊。”

郝眉在他身后嘀咕,却止不住笑意。

他冲着厨房大喊:“KO,我要吃煎蛋,双面的。”

“好。”


END


*所以说,旁友们,我才不相信什么巧合

*全都是套路


评论(18)

热度(5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